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克隆嗎?英文是由字母“C、L、O、N、E”這幾個字母組成的單詞“clone"它是一種很複雜的技術,詳細說就是從某個生物身體內採取基困或細胞,進行精心培育,然後變成無數個基因細胞。 

  自從得知1996年7月,英國的一位科學家克隆出一隻名叫多利的羊后,我腦子裡就充滿了遐想: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克隆我國的國寶——可愛的大熊貓,我為什麼要克隆它呢?因為呀,大熊貓那黑白相見的毛和那可愛的模樣,人見人愛啊!可以前就有人視而不見,為了自已發財,去傷害一些熊貓,那些可憐的大熊貓只好到處逃命,四海為家了。可現在就不一樣了,國家發現了大熊貓,命它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還稱它為“國寶”呢!可不久又發現了一個問題,熊貓是發現了,保護了,可數量並不多呀,估計不久,就會瀕臨滅絕了!有關部門知道后,立即加以保護,可希望還是很小,這件事傳到我耳里,心想:還有一線希望! 

  現在還有一線希望,那就是用科學的技術克隆出熊貓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自然保護區,找到一隻大熊貓,我準備動手,它見到我有點害怕,但後來見我沒傷害它,便友好的向我走來,並和我打招呼.我馬上從它的身體中采出細胞,然後慢慢培育,到了差不多的時候,再把它輸入到另一隻母熊貓體內,現在,我只能等待結果了.一個月,兩個月……終於一隻只有手掌差不多大小的小熊貓出世了,面對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還給這條小生命取了個名字_瑪莉. 

  克隆技術不但可以動物,還可以克隆出人的五官、四肢,這樣可以使殘疾人找回健康,正常生活,也對醫學有了不少幫助.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出藍藍的天空,美麗的花朵,可愛的動物………讓這個世界到處都是鳥語花香,景色迷人.總之,假如我能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許多多有利於人的物體,讓人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的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