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是一種高科技技術,當克隆技術的消息剛剛傳出來的時候,不少人認為“克隆技術”的發展將對人類整個社會,尤其是醫學界和生物界帶來巨大福音;而持反對意見的主要是那些社會倫理學家,他們認為“克隆技術”一旦推廣,南無將是人類道德的一種淪喪,不過,我認為,在克隆技術不被運用到克隆人類本身的前提下,它的發展還是利大於弊的。 

  二十五年後,我已經掌握了無所不能的克隆技術,我想到現在隨着人類社會的科學進步和發展,我們的環境也遭受到了毀滅性的破壞,據統計,世界上每一分鐘就有大量的珍稀動植物相繼滅絕,同時也有許多稀有種類的青蛙也滅絕了。所以,我要克隆出成群的青蛙,因為青蛙是益蟲,每天都能吃掉數以萬計的害蟲,然而現在有些青蛙已經成為了人們的盤中之餐,現在地球上的青蛙極度匱乏,所以我要克隆青蛙,為人們除掉害蟲,保證我們身邊環境的質量,讓人們的生活環境變得清清朗朗的。如果沒有青蛙,我們身邊的害蟲會增多,例如:蒼蠅,蚊子等。那麽各種疾病就會有機可乘,疾病指數就會迅速增長,是人們的生活規律不能正常進行,每個人都不能按照正常的生活方式工作;不止是人類,植物的葉子可以釋放氧氣,沒有了氧氣,人類也無法生存,所以我要克隆青蛙,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光說不練假把式”我開始了克隆青蛙的研究工作;通過對青蛙體細胞的抽樣研究並化驗。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克隆研究所里,我克隆的第一隻大型母青蛙誕生了---這隻青蛙可以產出大量的小青蛙,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不需要時,他就不會產出小青蛙,所有的害蟲將被一舉殲滅。消息一傳出,恰如一石激起千層浪,世界各大媒體對克隆青蛙產生的前前後後作了詳盡的報道,從此我也一舉成名。你看,只要人類正確的運用克隆技術,那麽他就一定會有利於人類,任何科學技術對人類都有利有弊,只要能正確的運用,對人類就一定是有益處的,我的成功就是最好的證明。同時,我也希望全球人民能夠保護青蛙,保護益蟲,保護生態平衡,因為他們能改變我們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