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們都是醜小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是醜小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每個小孩子都是醜小鴨,也終究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

  ——題記 我可愛的小茵茵, 你還記得我嗎? 我曾經答應過你,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為你送上一份禮物。 因為, 可愛的小茵茵, 就是在一天誕生。 —————————————— 也許, 過了今年, 我對你許下的諾言就不會在實現了。 明年, 我們會分離…… 你知道嗎, 這次, 特別的日子, 我將送你一隻可愛的小鴨子。 記得, 小時候聽媽媽給我講, 醜小鴨的故事。 看着送給你的禮物, 也許, 靈感就是從那個時候被我碰到的。 給你一首詩, 帶去我的祝福, 其實, 我們都是醜小鴨…… ———————————————— 小孩子, 幼稚, 天真, 都是我們的代表。 錯誤, 常常從我們身邊突然的冒出來。 有時候還會挨一頓, 不可逃避的臭罵。 你看見了嗎? 我送給你的小鴨子, 小小的嘴巴上沾滿了小小的黑點, 你也許會因此而討厭它。 我們, 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好孩子, 帶着一些小毛病, 慢慢成長…… 回顧故事, 令人討厭的小丑鴨, 也慢慢長大, 突然的一天, 白色的羽毛出現, 美麗的身段, 原來, 醜小鴨就是白天鵝呀! 也許我們, 突然的一天, 也會變成白天鵝。 成長的道路, 讓我們變得, 越來越懂事, 以往的錯誤, 將變成歷史。 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也是一隻醜小鴨。 一身的臭毛病, 被譽為壞孩子的我們, 終究是要長大, 越來越成熟, 讓我們懂得了媽咪, 為自己的錯誤負責, 不再是以前那個惹麻煩的醜小鴨。 讓我們再看看自己, 驚奇。 知道嗎? 原來自己也是一隻白天鵝…… —————————————————— 其實, 每個小孩子都是醜小鴨, 成長的道路, 洗去我們的不懂事, 長大了, 終究還是只美麗的白天鵝……

  ——送給我最好的小茵茵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是醜小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是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