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聰明的腦袋,1.46的身高,怎麼看都象“MONKEY”。 

  我長得不胖,但腦袋特別大,應該可以是我體重的三分之一了 ,俗話說得好,腦袋大就聰明嘛。 

  “有淚輕彈” 

  我特別容易哭,有一次我把作業交給老師,老師的臉立刻由晴轉陰,才批評了我兩句,我就掉眼淚。老師卻扳着臉說;“男孩有淚不輕彈。”我只好含淚點頭稱是。後來一想,也真是,難道我的眼淚就這麼不值錢嗎? 

  “速度快” 

  可不是說我跑步速度快,而是因為我的反映特別快。有時候老師一出題,我就可以把答案說出來。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數學題,在黑板上才寫完,我就把答案說了出來,搞得別人都不用思考了。跟你說,在體育方面我跑步的速度那就相當的慢了,每次體育測試我都是最後一名,其實我很想跑得快,可體力不支呀。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又活潑的陽光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