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撒謊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今年四十多歲了,很大方,從來不和別人家計較,處處體諒別人。可她又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愛“撒謊”。 

  我小的時候,媽媽常騙我說什麼吃飯掉飯粒,會變成一個大麻子啦!什麼撒謊的孩子會被大灰狼吃掉啦······當時,我還小,特相信媽媽的話,吃飯不敢掉飯粒,就是掉了,也馬上撿起來。更不敢說謊了,生怕什麼時候說了謊話,就會被大灰狼吃掉似的。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生怕我上學遲到,所以每天都騎車送我上學。記得那年冬天的一個早晨,剛下過一場大雪,路很滑,潦洌的北風吹的人抬不起頭來,媽媽仍舊騎車送我上學。媽媽的身體不太好,騎車很費力,我見媽媽蹬不動了,便說:“剩下的路,我自己走吧!”可媽媽卻說:”不累,不累,鍛煉鍛煉對身體有好處。“我心想:”還說不累呢!這麼冷的天,卻滿頭大汗,還不是累得?”媽媽又在撒謊了。 

  媽媽還特別疼愛我,凡是我愛吃的東西,她都“不愛吃”。有一次,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大刀魚,我說:“媽媽,坐下來一起吃吧!”可媽媽卻說:“你快吃吧,我不愛吃,嫌有腥味。”我心想:我怎麼沒吃出腥味呢?這時,一股魚鮮味饞的我直流口水。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一會兒,盤中的大塊魚都進了我的肚子,只剩下一些小塊碎魚。我漱口時,看見媽媽在廚房裡津津有味的啃着我吃剩下來的魚。哎!原來媽媽又在“撒謊”。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今天,我在回家的路上買了一串最大的冰糖葫蘆,一口沒捨得吃。回到家,便把那串糖葫蘆遞給媽媽,說:“媽媽,你吃吧,剛買的。”媽媽還是那句老話:”我不愛吃,你吃吧。”“剛吃完一串,這是剩下的。” 嘻嘻!我也撒了個慌······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