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女孩叫徐永璨,她長得不美也不醜,屬於中間派。兩顆小小的“黑寶石”下面有兩個“山洞”。可漆黑的“山洞”下面,卻嵌着一顆紅紅的“小櫻桃”。

  她是個慢性子,常常會把她那個急性子的媽媽氣得發瘋。記得有天早上,她去刷牙洗臉,媽媽做早餐。她突然發現用牙膏刷出來的泡沫可以吹泡泡。她先吹了小的,可在吹氣的時候破了。於是她開始小心翼翼地吹第二個,第三個……這時候,媽媽進來了,發現她正在玩,不由分說,就踢了她一腳,並說道:“再給你兩分鐘時間,洗不好的話,有你好看的!”她呆住了,好半天才緩過神。

  她的愛好有很多,比如舞蹈、聲樂……她最拿手的,還是聲樂。比如《天邊邊,山尖尖》這首歌在青少年宮可還沒學過呢!可她只聽了幾遍九會唱了。你聽:“我家住在天邊邊,氈房搭在天邊邊,趕着牛羊來到河邊邊,河水映出我的花杉杉……”

  她的優點有很多,聰明、好學,有着非常優美動聽的聲音。尤其是閱讀課文的時候。俗話說的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她也有不少缺點。比如做作業速度慢,容易分散注意力,討厭寫作文等等。

  哈哈!你一定猜出來了。對,這就是我,那個慢性子的我。

鎮明中心小學實驗校區  302班  徐永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