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冰心奶奶曾說過:“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讓書照耀我們的每一天,讓書溫暖我們的心田。 

  星期六我練完琴,爸爸媽媽帶我去書店買書,我先看看哪些書名字能讓我感興趣,再把感興趣的書放到一起,然後再看目錄,看看哪本書的目錄里的內容最吸引我,還要看看作者是誰,盡量選擇名家名作,最後終於選擇了一本適合我的書----高爾基的《童年》。 

  朱熹說過:“余嘗謂,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我不喜歡那些現代文藝作品,那些寫的朦朦朧朧的、堆砌了許多華麗的語句的、無病而呻、自作多情風花雪月的文字,我一看就從腦中抹去,但是那些滿帶着真情實感,語言質樸淺顯的篇章,哪怕只有幾百幾千字,也往往讓我心動神移,不能自己! 

  我也覺的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我們也一定要做到冰心奶奶寫的那九個字:“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 

  指導老師:家長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