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我愛看書,父母都愛叫我“書獃子”。我和書是一對朋友,有時間就爭分奪秒地看書。 

  有一次,我姑媽一家人正在吃飯,我吃完了,可我嘴裡的飯還沒咽下去,就跳起來說“我吃完了!”因為我想快點看書,媽媽一聽,不高興地說“沒吃完飯,不能說話。”不知為什麼姑媽就吵起來了,你一句我一句,吵得驚天地動,不可開交。我一溜煙跑進了書房,躲起來看起了一本叫《小王子》的書。我越看越有勁,看完這本《小王子》。我走回客廳,媽媽問我“:知錯沒有?”我說“:知什麼錯?”逗得大家都笑了。 

  還有一次,我看書入了迷,媽媽叮囑我說:“崇烯,我今晚加班,奶奶會過來吃飯,我幫奶奶煮了湯,待會兒給奶奶喝,知道了嗎?”我隨口說:“知道了。”這時媽媽才安心地走了。我趕緊跑到書房看起書來。不知看了多久,我有點渴了,走到廚房裡,廚房的桌上有一碗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口氣就把碗里的湯喝了起來“咕咚咕咚”我忽然想起媽媽的話,啊!這都是書惹的禍。 

  我就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小朋友們,你們和我一樣愛看書嗎? 

  一中附小三(3)班 

  周崇烯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