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買一本《上下五千年》,然而書價50多元。有一點貴,我打開錢夾才10元太少了。

  第2天,我和媽媽說了事情的經過,我提出要幫媽媽打工幹活,媽媽猶豫了一會,說:“好吧,一天30元行吧!我興高采烈地說好吧!~

  打工第一天,我好想看見《上下五千年》在向我招手,我也高興地向它招手,結果一不小心把浴缸打碎了。這下我非常着急,急忙向媽媽陪個不是,經過我的“花言巧語”媽媽終於原諒了我。可是媽媽又望了望我,嘴唇微微動了幾下,似乎要說些什麼,但終究說出來。

  忙碌了一個暑假,我終於換了五十元,我高高興興地買了那本書。到了家我愛不釋手,欣賞那精美的封面,聞着油墨的清香,心裡樂滋滋的。

  開學了,班主任說?“要捐圖書給四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班主任號召大家捐好書,什麼叫好書呢?這時我想到了《上下五千年》不行絕對不行,它可是我辛勤勞動地結晶。”經過一番思考後,我只帶了一本發黃的書。到了學校我驚訝極了,同學們都帶了自己的寶書。瞧,劉愛帶了《分類作文1000篇》,大家毫不猶豫,豪不吝嗇,我還在呼什摸呢?

  下午,我抨來自己的寶書《上下五千年》。

  三小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