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的故事

  農大附小五(一) 周恆睿

  每當看見那本精美的書,我就沉入了深深的回憶……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來到我的好朋友“唐天義”家,沒想到她早已來到家門口等待着我的到來,來到他家我們先玩了一會兒,玩着玩着,我發現一個透明的盒子里裝着一本精美別緻的書,那本書與別的書都不一樣,她好似一個嬌嫩的小公主。唐天義細心的照顧着這本書,好似她的媽媽照顧她一樣,我盯着盒子中那本書看,看的出神,忽然聽見好似有人叫我,我猛的回頭一看,只見唐天義微笑着對我說:“要看那本書嗎?”“是的,可以拿給我看看嗎?”我高興的說。他走過去小心翼翼的取下那本書朝我走來,我接過那本書,像如獲似寶一樣特別激動,趕緊打開書看了起來,我沉浸在書的世界里,完全忘記了我在哪裡,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我身邊悄悄走過,我卻絲毫沒有感覺,當脖子隱隱作疼的時候,我一抬頭,突然看見眼前那嶄新的鐘錶已經顯示出11:30分了,我“啊”的尖叫一聲,唐天義趕緊問我怎麼啦,我着急着說:“都11點多了你怎麼不叫我”,“我叫了你沒聽見”唐天義委屈着說。“就是沒叫我。”我生氣地說。“我不理你了!就知道冤枉我。”唐天義也生氣了,我生氣地把那本書“啪的一聲摔在地上,轉身就走了。

  回到家以後我就把自己的委屈告訴了媽媽,媽媽親切的對我說,這樣吧,你把這件事情的角色互換一下,好好體會一下各自的感受,也許你就不在委屈了,我走進自己的房間關上門深深的想了想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像媽媽說的那樣換位思考了一下,我恍然大悟,我真的錯怪他了,真擔心他真的不理我了,那我從此就會失去了這個好朋友,想到這裡,我就很傷心,我就想馬上衝出去當面跟他道歉,讓他原諒我,繼續做我的好朋友,但我猶豫了,見面一定很尷尬,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妙招,用我那本珍藏已久的書換回我倆那份真摯的友誼。

  於是我拿出紙和筆,認真的寫了幾句道歉的話,順便把紙條夾在了書中,我就拿着書往唐天義家跑,沒想到半路上我倆碰到了,我剛要開口,唐天義微笑着對我說:你這麼喜歡這本書我就送給你吧,我驚訝着一時說不出話來,半天才回過神來,硬着頭皮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這本書特別好看,現在我把它送給你”“沒事,我也有錯,我們還繼續做好朋友好嗎?”“好呀,太好了!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倆都高興的笑了起來。

  一本書換回了一份真摯的友誼,每當看見那本書我就想起了那一幕。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