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劉芳潔

  書,我們是不能離開它的,俗話說得好,人活到老,學到老,所以我們要認真學習。

  有一次是星期天,我待在家裡,沒有事干。我一看,書櫥,腦筋一轉,便想起了書,我急忙從書櫥里拿出了一本故事書。這本故事書的名字叫《女孩故事屋》,這本書裡面有寓言故事,成語故事等。我就埋頭讀起來。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其實我平常是不愛看書的。這次我卻默默無聞的讀起書來,我讀的是一個普通的故事,名字叫做《糊塗的小熊》,熊媽媽讓小熊縫袋子,裝袋子,小熊圍着柱子縫了起來,縫完以後,小熊一看,原來是把袋子縫在柱子上了。它告訴我們以後不能粗心大意,不能做出像小熊一樣粗心大意的事來。

  媽媽和爸爸回來了,她們買了許多菜。他倆在廚房裡做飯,我還是不停的讀書。我常記一句名言,黑髮不知懂學早,白首方恨讀書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