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生活中最好的調味酒,書是身邊最忠實的朋友。

  此言不虛,不信證明給你看。

  我小時候,用大人的話說就是“悶頭鵝”,我覺得我一個月說的話都沒有大人一天說的話多,生活對我來說就象一杯白開水,普通乏味。

  後來,我可以讀書了,他送一本,你送一本.望着包裝精美的故事書,我愛不釋手。

  我抱着書仔細翻閱,從書中我了解了外面的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又因看書受到家長的誇獎,頭一次感到生活如此美好。

  沒事時,就停下來猜想剛才的故事情節最後結果如何!

  於是,我越來越活潑開朗,經常在同學面前滔滔不絕,時而把書中讀後留下的聯想投稿參賽。

  我想在我一生里,如果沒有書,大概生活依舊是一杯白開水,我終日默默無聞,了了此生。

  我把書當作朋友,我愛書勝過愛朋友,我從朋友那兒什麼也沒得到,而書卻給我精神的慰藉;朋友會背叛我,書卻永遠忠實。

  陶朱小學五年級:章藝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