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我在電視、電腦、書中看見過你們,你們是多麼悲傷,我知道,每一個人都不想得這種病,可是你們得了這種病,一定要堅強,堅強,再堅強,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其實我也很會生病,但是得上了,就要勇敢的去面對病魔,只要你們堅持到底,就一定會好的,而且現在世界技術在進步,一定會治好你們的病。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快快樂樂的成長,因為每一隻援助之手都在幫助你們呢! 

 我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在家小公主,但是我也很勤勞!每天都會幫助爸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所以我也是個乖乖女!在學校里,我是個三好學生,也是個小隊長,我是老師的左右手,老師常常表揚我,我是班中數一數二的!我口語也很好,英語讀的頂呱呱,是個名不其實的英語課代表.我很喜歡唱歌,是一個小小歌唱家.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你們生活在這種疾病里,這種痛苦中,真是讓我同情,你們知道么?當我們同學知道你們生活狀況,都傷心地哭了.我真希望沒有這種病,如果你們沒有這種病,每天快快樂樂,真幸福!真希望你們的病已經好了,和我交朋友,來參加我們激烈的運動會,我們一起去秋遊!!! 

 祝: 

 身體健康,勇敢戰勝病魔! 

  新世紀學校:四(3)班朱婷 

  2007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