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小夥伴你好:

  一轉眼三個月過去了,你還好嗎? 

  歲月洗去了我們童年的幼稚,卻洗不掉我們心底的記憶.時光將紅領巾摘下,卻無法掩住純真的友誼. 

  記得小學時我跟你經歷的美好時光,我依舊曆歷在目.有一次,在考試當中,我的筆突然沒油了,眼看作文就一個結尾了,我沒辦法只好停下了筆,翻遍了筆盒卻一無所獲.時間不停的流逝了,每一秒彷彿都在我的心上重重的敲了一下,我似乎已經絕望了,我突然看見我前面的好友的桌子上有一支鋼筆,但是他卻在拚命的在寫,我不忍心的去拍了他一下,他轉過來說:‘‘幹嗎?”我立刻說:‘‘我的筆沒油了,能借我點筆油嗎?”我心想:‘‘我和他的關係不錯,他應該會借我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立刻轉開筆,我看見他的筆油也剩無所及了,但他還是給了我一點筆油.我低聲說了一聲:‘‘謝謝.”他立刻轉了過去拚命的趕了起來,我也飛快地的寫了起來…… 

  

  歲月如梭,終於迎來了升學考,在考試中大多數同學都取得了好成績,在開完了畢業典禮后,大家就個奔東西了.來到了各所初中,我跟他也分開了,‘‘千里搭長棚,沒有不散的宴席”,即使分開了,我們依舊還是好夥伴. 

  記得周華健有一首歌見<<朋友>>曾今風靡之時,裡面好像是這麼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還有傷,還有痛……”的確,有朋友相伴的人生才會絢麗多姿,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如松一樣永遠長青! 

  祝 

學業有成,心想事成. 

  你的小夥伴嚴金銘 

  2007年10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