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夥伴:

  你們好!人出生的環境不能改變。出生背景好的,固然幸福;那麼出生背景不好的呢?也彆氣餒。

  我在電視里經常看到,因為貧困而失學的小朋友們。從你們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對學習的渴望,對美好的期盼,讓我感到十分的內疚。

  我知道你們的生活很艱苦,學校條件也不好,真是苦上加苦。那一支支短小的鉛筆和已經拿不住的橡皮,破舊的桌椅板凳,無一不觸動我的心。我感到自己好幸福,我們有繁華的街道,良好的學習條件,還有籃球場、羽毛球場、足球場、網球場等娛樂設施,我們有寬敞的教室,嶄新的書包。和你們相比我門多了幸福,可也缺點什麼?缺少一種精神,一種不懼困難,奮發圖強,艱苦樸素,苛求上進,永不放棄的精神。你們從布滿荊棘的深山來,一路坎坷,為的是能擁有知識,報效祖國。可是你們不能因為沒有能力,沒有資金供你們上學。

  讓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你們。讓你們回到溫暖的教室,能夠邁向知識的海洋,學到自己想學的,不再為貧困而煩惱。讓我們手牽手,做真誠的朋友吧!我們可以利用業餘時間相互通信,交流學習經驗;你們也可以來到城市,我會教你們用電腦,上網博覽。

  俗話說“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我們要互幫互學,共同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祝你們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好夥伴虞文彪

  2007年10月3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