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的家鄉福建省晉江市金井鎮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如果你們想來的話,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來,因為這個地方的各個季節的特色都不一樣。 

春天,是從蒙蒙的細雨中姍姍而來的,這每一滴雨都帶着神聖的使命,叩響大地之門。當萬物在雨水的浸潤中蘇醒過來時世界頓時變得明媚了。 

春風邁着她那輕盈的步伐,迎着燦爛的陽光,在路邊,在田野,在河邊,散下了許多繡花針似的小草,染綠了無邊無際的原野。 

河邊那一排排碧綠的垂柳,被春風吹動了細長的葉子,左右擺動,就像一名名亭亭玉立的美女,在為美麗的春天表演看婀娜多姿的舞蹈…… 

春天是一個明媚的季節,春天你們願意來嗎? 

夏天到了,蟬兒不停地鳴叫着。太陽炙烤着大地,許多人都到院子里那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榕樹蔽日乘涼。 

到了晚上,吃過晚飯的人們都搬着椅子到院子里享受清風,說話聊天。天空就像一個無邊無際的深藍色的大緞子,上面鑲滿了鑽石般的小星星和議論皎潔的大明月。是而陣陣清風吹來,帶給人們清涼,吹走了一天的疲倦。 

夏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夏天你們願意來嗎? 

秋雨下了起來,綿綿細雨,好像一位姑娘傾吐心事,雨停后,碧空如洗,使人心醉。 

有些人家裡,盛開着各樣的競相怒放的秋菊,是那麼嬌艷,還帶着芬芳,令人百看不厭,陶醉在花海之中…… 

秋天是一個充滿詩意的季節,秋天你們願意來嗎? 

冬天,寒風呼嘯楊柳樹不時傳來“沙沙”的聲音,好似在演奏一段奏鳴曲,令人沉醉在其中;小草冷得都縮到地里了;小花怕冷,早早的就被大地媽媽哄睡覺了。 

我家庭院有一棵梅花樹,它不怕冬天肆虐地寒風,堅強屹立地站着。梅花還是照常開放,令人感到梅花的堅強毅力。 

冬天雖然冷,但別有一番風味,冬天你們願意來嗎? 

台灣的小朋友們,你們願意來嗎?我們雖然不是一家,但是我們是骨肉同胞;我盼望台灣早日回歸祖國的懷抱,共同是現“四化”,希望我們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 

祝你們: 

身體健康! 

早日回歸祖國的懷抱!

  你們永遠的朋友:燕妮2007年10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