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夥伴安為: 

你好! 

你知道嗎?真正的友誼是經得住烈火的考驗,為了那份純真,閉上眼,依舊是你那純真的笑臉。曲折的友情之路在人生的道路中只是一個小小的逗號,抬起頭,未來屬於我們。我曾孤單,寂寞過,我希望與人接近,而你讓我收穫了無價之寶,世界上最純真的東西——友誼!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個英語單詞不會讀,你竟然連下課都不去玩,來教我讀那個單詞,這件事深深的印在拉我的腦海里! 

安為:你知道嗎?生活凡是只有依靠自己,當你覺得自己能承擔一切時,那麼當你遇到挫折時,你會馬上處理,沒有埋怨,沒有悲觀。聽了這些,希望你能改正你的缺點。 

安為我最後一句想對你說的話是:“不管天有多高,地有多大,希望今後我的人生路上永遠有你,我們永遠是朋友!” 

  祝你學習進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你的好夥伴:吳鵬展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