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夥伴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李小剛,張斌: 

  你們好! 

  我是你們兒時的形影不離好朋友——成成。我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今天就趁寫作時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吧! 

  小時候,因為父母工作忙,我住在農村奶奶家,從此我和你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們一起玩撲克,捉迷藏------是你們給了我無窮的快樂,至今回想起來,我心裡都樂滋滋的。後來我進城上學了,與你們見面的機會少了,但是我還是一到周末便央求爸媽回奶奶家,其實我是想跟你們玩,前幾天,我又回鄉下,卻怎麼也找不到你們,奶奶告訴我,他們可能去網吧了,我心裡真是着急呀,小剛和小斌,你們不能去網吧呀,下面我就把我親身經歷的事告訴你們: 

  你們知道我以前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可如今------這跟電腦有關。媽媽早就想買電腦了,可怕我學習退步,遲遲沒買,我也想買台電腦,因為幾乎每位同學家都有,課間,同學們談起電腦,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我天天吵着媽媽買,鬧的天翻地覆,跟媽媽爭得不可開交。終於有一天,媽媽在我做了保證下買了一台。我當時像一隻歡快的小鳥,一會兒飛到這兒,一會兒飛到那兒,惹得電腦師傅都煩我。晚上我高心得難以入睡,我抱住媽媽,又是摟,又是親。可買下電腦呢?我可不像一前那麼愛學習了,天天圍着電腦轉,一個月學玩一種遊戲,跑跑卡丁車和誅仙------學習成績一落千丈,爸爸媽媽對我又打又罵,我也不當回事依然我行我素。眼睛也壞了,有一天我從晚上7點玩到凌晨3點。我迷迷糊糊的,走路東倒西歪跌跌撞撞,不省人事一般。媽媽無奈地嘆了口氣,爸爸晚上狠狠地打了我一頓,但我還是屢教不改,最後打地我屁股紅腫,手和腳疼痛不堪,嘴巴也快打歪了,我這才不玩了。 

哎,你們可千萬千萬不要去網吧或買電腦,那可不是好東西,我可真倒霉呀!你們可不要學我哦,我真是罪該萬死,買了台電腦,學習倒退不說更要命的是把我害得差點帶上了有許多圓圈圈的眼鏡。 

  小斌小剛,希望你們能聽我的後悔也來不及離網吧,進步! 

  你們的好朋友:成成 

  2009.9.1

您正在瀏覽: 夥伴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