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歲月匆匆,昨日的懵懂的我們懷着對學校的美好憧憬走進校園,轉眼間,迎接我們的畢業考即將如期而至,不禁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啊!

  黑板上,倒計時錶冷漠的佇立着,一天天無情的減少,10,9,8,7……我想挽住它匆匆的腳步,可是我做不到。課業負擔、學習壓力,這些都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升學考試殘酷的優劣淘汰,好想讓同學們彼此之間變得有些陌生了。昔日,那歡快的笑臉和爽朗的笑聲似乎少了,多了幾分壓抑、憂傷和惆悵。可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沒有一絲一毫的改變,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依然很快樂,我依然可以放縱、開懷的大笑,那一刻的我,很享受,真的。  

前一陣子,班上的同學都在寫同學錄和畢業贈言,可是我卻沒有寫下一個字。任憑好朋友們再怎麼抱怨,也依然故我。因為,我想把最美、最好、最真的東西成為回憶的那一刻留到最後,我想然離別的時刻來得晚些,再晚些。而在你的同學錄里那屬於我的一頁該寫些什麼,我沒有想,也不敢想,我知道,那意味着離別的時刻來到了。  

我很慶幸在我的成長曆程中遇到了你和一群好朋友,讓我的小學生活充實、愉快,也許在學習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中,我們是對手,但當我們從對壘的戰壕中退出來時,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你那洋溢着燦爛陽光的上揚的嘴角,你那笑起時眯得密密的雙眸……一切都是那樣清晰地印刻在我的腦海中。快畢業考了,讓我們一起努力,朝着夢想的彼岸起航!

  祝  

學業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