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瑞瑞: 

  你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一起走過了四個春秋。驀然回首往事,不由得思緒萬千,心中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向你訴說。但我不善言辭,不好意思對你訴說,所以我想以筆代口,向你娓娓道來。 

  瑞瑞:我欣賞你熱情開朗、團結同學、樂於挑戰的精神。同窗四年來我們處得很好。每天上學、放學時我們一起走過危險的馬路;課間休息時,我們一起玩遊戲;當我們有題目不會時,我們互相幫助 。我們是朋友的同時也是學習上的竟爭對手,還記得嗎?新學期開學我們還竟爭過班長呢!最後我以37票的最高票數取得了勝利,但是我們沒有因竟爭的成功或失敗而破壞彼此的友誼。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們不要被挫折和失敗擊倒,我們要以堅強的、開朗的心態接納生活給予的一切快樂、憂傷。 

  瑞瑞:我為能有你這樣的好夥伴而感到榮幸,但是有點意見我希望我們共勉!我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上克服馬虎及上課做小動作的缺點,這樣的話我相信喜歡你的同學會越來越多.明年的縣級優秀少先隊員,可能又非你莫屬! 

  我無需多言,一切都在不言中,無論何時我都是你的傾聽者、支持者,並願這小小的一封信能給你帶來一股暖意、一份呵護、一份如鮮花般燦爛的微笑。 

  祝你: 

  學業有成,天天向上! 

  你最忠實的朋友:謝知洋 

  2007年9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