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可高興了!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我今天看了菊花!中國可是菊花的故鄉,品種有許多呢!有早菊、秋菊、晚菊、七月菊、五月菊、八月菊等呢! 

  今天我到了植物園。我進入了菊花區,我一進去,便聞到了一股濃濃的花香。接着,“來”了兩位迎接我的“先生”。他們高高地豎立在精美的花盤裡,下面許多小“護衛”圍着他們,美極了。然後,一幅畫面立刻出現在我的眼中——無數“觀眾”低頭看着我,他們一個個擠在一起。可是,當我只注意一朵菊花時,便覺得它更像一個不小心弄壞了東西,正在低頭認錯的“孩子”,啊!這多麼有趣。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了另一個房間。那兒的菊花真是讓人看的眼都花了。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像一團剛燒好的麵條,那金黃的顏色,讓你一看就想吃;有的像人體的大腦,上面布滿了“血管”和“腦神筋”,看看就很恐怖;還有的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似乎你一碰它,它就會用那熊熊火焰來燒你,把你嚇退;有的還像……啊,真是太美了。 

  當我還陶醉在那美麗的“天堂”時,突然,一陣陣濃香將我喚醒了。我睜開眼,原來,那些菊花爭先恐後地發出了香氣。我聞了聞,突然,我覺得我正在天堂里遊玩。那香氣,一陣陣撲向我那小小的鼻子里,接着,飄進了大腦,使我心曠神怡。我相信,那香氣,世上沒有一人能抵擋得住! 

  啊!這美麗而又吸引人的菊花事多麼的可愛!多麼地千姿百態!

您正在瀏覽: 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