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田野里,山坡上,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色:棉花白的像雪,金燦燦,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果園裡的蘋果熟了,遠遠望去,一個個蘋果像紅燈籠,多好看呀!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洗刷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的輕舟,慢悠悠的漂浮着,真是秋高氣爽啊!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陰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我愛看中秋夜晚那皎潔的明月;愛看公園裡美麗的秋菊;愛看排着整齊隊伍的大雁南去;更愛看穀粒堆滿糧倉,沉甸甸的蘋果綴滿枝頭。 

  秋天,一些鮮艷的花兒枯萎了,凋謝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有的像龍飛,有的像煙火,還有的像美麗的蝴蝶,在微風中亭亭玉立,五彩繽紛。雖然樹葉枯黃了,但松柏卻依然那麼蒼翠。漫山的楓葉紅了,紅得像晚霞,好像是在向寒秋挑戰,果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姥姥家門前是一片果園,葡萄茂密的枝葉向四周展開,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紅里透青,青里透亮,像一顆顆珍珠,亮晶晶的,五個一群,三個一夥,頭挨着頭,臉對着臉,好像在竊竊私語:“小主人,歡迎你回來,我們還都以為你忘了我們。”我微微一笑,連搖頭說:“不,我沒有忘記 你們啊!”最讓人垂涎三尺的是那黃澄澄的鴨梨。皮薄,汁多,味甜,吃起來讓人想着吃下一個。一個個沉甸甸的柿子,壓彎了枝頭,在微風的吹拂下,不住地向我點頭,好像在歡迎我。 果園旁邊是稻田,從一片黃燦燦的田裡飄出一陣陣芳香。顆粒飽滿的稻穗,壓得稻桿直不起腰來,好像是在感謝大地養育之恩。 一條清澈的小河輕輕地從姥姥家流過。河對岸遙遠的蒼翠山戀把我的思緒帶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啊!秋天不僅能給人帶來豐收的喜訊,還能給人以奮發向上的勇氣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