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鬱金香和菊花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金香和菊花的對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尚萬?j

  輔導老師:周曉丹  新鄉市育才小學師專部二.四班)

   前些時間,奶奶買了幾盆菊花,我把其中兩盆菊花放在了我的床邊,菊花的花朵像張開的笑臉,漂亮極了!爸爸也買了鬱金香種子種在了花盆裡,和菊花放在了一起,我每天給它們澆水。

   晚上,在夢中,我聽見有人在說話,仔細一聽,原來是鬱金香和菊花在對話!菊花說:“喂!你看我多漂亮!你怎麼光禿禿的躺在土裡呀?”鬱金香說:“我現在睡覺是在為冬天的時候茁壯成長做準備,到明年春天也會和你一樣開出漂亮的花朵。”菊花用鼻子哼了一聲,不相信鬱金香說的話。過了一段時間,菊花慢慢的開始枯萎了,可鬱金香卻長出了嫩綠的小芽,鬱金香說:“朋友,可不要拿自已的優點和別人的缺點比。”菊花羞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鬱金香和菊花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金香和菊花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