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束野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帶着一絲寒意的秋風喚醒大地,蜜蜂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小鳥快樂地唱晨曲,陽光透過大樹層層綠呆射向大地。今天,好像大家格外精神,格外高興。依兒也已早早地起床,正坐在床上,兩手托腮,凝望前方。“今天是教師節,送什麼呢?啊!送花,可送什麼花呢,康乃馨太平淡,月季太華貴,送什麼花呢?”依兒柳條似的眉毛擰成了結,她拉開窗帘,看見了庭院中盛開的野菊花,心頭害然開朗。對,就送它,雖然不是最鮮艷奪目,卻為大家默默獻上幽香,這小野菊花真像老師的化身,老師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為社會培育出一批批的人才……

  依兒摘了一束開得最燦爛的野菊花,捧着走進學校。早晨的校園是那麼寧靜,美麗的教學樓隱沒在晨霧中,是那樣的溫柔、幽靜。依兒走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外,咦?老師已經來了,是去圖書館查資料了吧?老師的日曆已翻到這一天了,可她好像沒注意,筆筒里插着幾支舊鋼筆,筆筒邊是一個地球儀,那是老師為了一節有關地理的課買的。桌上還攤着寫得密密麻麻的備課本和盲文書,還有教師那用理的老花鏡。依兒真為老師擔心,老師身體不好,還是不辭辛苦地備課、補課、改作業。依兒抽出一束像陽光般燦爛的野菊花,插在教師的筆筒里。陽光撒滿了辦公室,撒在教師簡樸的書桌上,撒在陽光般燦爛的野菊花上,撒在依兒那比陽光還燦爛的笑臉上。依兒高興地走了,她可以想像,老師捧起花時欣慰的笑容。

  野菊花的芳香瀰漫在老師的辦公室里,也瀰漫在依兒天真、稚氣的童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