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魏智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魏智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就像一個神奇的魔法師,他創造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在我心中秋天就是最為美麗的季節了。

  秋天像一個小姑娘,她把果實帶到了人間,人們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秋姑娘將樹葉變成了金黃色,將楓葉染成了紅色,樹葉紛紛落下,飄飄悠悠地飄落下來了。秋天的夕陽金光燦燦,使人陶醉於其中。雖然秋風有絲絲寒意,但是人神清氣爽;雖然秋天的樹光禿禿的,但總會使人想起許多往事。

  秋天的草沒有春天那樣嫩綠,沒有夏天那樣茂盛,但它有全新的顏色——金黃色。它沒有春天那樣活躍,沒有夏天那樣強壯,但它有一種頑強的精神。

  秋天也是許多人喜歡的季節,它是金黃顏色的季節,它象徵著美麗與豐收的季節。

  在我心中,最為美麗的季節就是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魏智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魏智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