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要去北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要去北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要去北京

  爸爸要去北戴河開會;在北京上大學的姐姐也快開學了;我的暑假還有十幾天。爸爸、媽媽一商量,決定我們全家一塊去北京。爸爸說,這次全家去北京,一是他要開會,二是送姐姐,三是想帶我去北戴河看看大海,看看北京,玩一玩,好讓我見見世面。  

  一聽爸爸的這個決定,我簡直高興得幾天都睡不着覺,只盼着這一天快點到來。看到我高興的樣子,爸爸一本正經的說:“你先別高興得太早,這次出去,你還得帶點任務。”我說:“什麼任務?”爸爸說:“出去不能光看,回來得寫點東西。”我說:“沒問題,我出去帶上一個小筆記本,把每天的所見所聞都記錄下來,回來后整理成一篇遊記。”爸爸說:“這樣好,這樣不但可以增長你的見識,還可以提高你的寫作水平。”我同意的點了點頭。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給作文班的老師請假。老師說:“你有這次機會很難得,出去後會看到許多新鮮的東西,不但要玩好,還要多注意觀察,回來后給老師交兩篇作文。”我想:媽呀!人還沒出去,任務倒是背了一大堆。老師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着說:“怎麼,有困難嗎?”我說:“沒有。老師,我會努力完成任務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要去北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要去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