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尷尬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尷尬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快到了,我跟媽媽到喝酒的親戚家。 

  到了他家,已經有許多人來了。每個人都穿着漂亮的衣服,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微笑。有的坐着喝茶,有的在熱烈地交談着什麼,還有的在忙着各種各樣的事情。 

  看到這麼多人,我心裡有些緊張。跟在媽媽身後,低着頭朝里走。當我們走到門口時,我看到了親戚家的老奶奶。我想跟她打個招呼,叫她一聲,可是也許是有些緊張,也許是好久不見了,我一下子記不起來該叫她什麼。只是朝她笑笑。 

  這時,這位老奶奶反而在叫我:“李莉,你來啦!”我只好輕聲地“嗯”了一聲。媽媽見了,批評我說:“李莉,你怎麼不叫阿姨婆婆呀?”我聽了,連忙喊道:“阿姨婆婆。”阿姨婆婆聽了,很高興。還誇我說:“李莉真乖!” 

  當時客人那麼多,我沒有主動和阿姨婆婆打招呼,想想覺得很沒面子 ,大家還以為我是個沒禮貌的孩子呢! 

  現在想起這件事來,我還覺得不好意思呢。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李莉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尷尬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尷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