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跟往年一樣,每周去一次加勒比海水世界玩兒,但這次不一樣了。

  星期六一早,我就早早的起來了,為的就是要去加勒比海水世界,爸爸說:“不用這麼早,十點才開門呢!”然後我就慢慢的等待,在這段時間,時間對於我來說過得非常慢,終於等到了十點,我們就去玩兒了。跟往常一樣,高高興興的去,回來時就已經很疲倦了,我覺得沒玩夠,想星期日再去玩一次。

  星期日早晨,我跟爸爸說:“爸爸,我還想再去一次。”爸爸說:“還去?再去估計你的皮就要掉光了。”我說:“沒事兒,沒事兒,去吧!”爸爸犟不過我,只好去了。回來時,我更疲倦了,全身發燙,正如爸爸所說,胳膊和背上的皮都要掉了,我後悔了,覺得今天不該去,可是世上哪有後悔葯哇!星期一早上,我發現我的臉也開始掉皮了,天啊,這可怎麼讓我出去見人哪!因此,我就在家呆了好多天,等臉好了,我才出去。

  通過這件事我得到了啟發和收穫,遇到事情要三思而後行,這次,如果去之前我想一想的話,也就不回去了,自然也就不會掉皮。而且,要聽信家長或長輩的話,因為他們比我們經歷的事多,知道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錯誤的。

  成長中有許許多多的小事,一件事,可以給你收穫,給你啟迪,甚至還可以給你指了一個成功的方向,關鍵就在於你能否找到它。

  五年級:於海翔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