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的一天下午,我正在和老家的朋友在學校的操場上做遊戲。我剛轉過身來,就看見老家學校里的一名同學騎着他的自行車,在操場上不看前方騎着自行車。結果,當場撞倒了一個小弟弟。更過分的是,他居然不下自行車給他賠禮道歉,而是騎着自行車想逃跑,一點兒也不管那個小弟弟。我連忙請旁邊那個朋友去扶那個小弟弟,我去把那個騎自行車的同學攔住,可是我還是追不上他,就算我用盡全身的力氣還是跟不上自行車的速度。我連忙想了一個辦法,我看到有一個角落兩邊有大石頭,前面是樓梯,這樣不但可以讓他不能轉彎,又能減慢他的車速。我按照這個辦法,很快就攔住了他。那個大同學說:“你為什麼要攔我?”我說:“就憑你撞倒了那一位小弟弟!”他又說;“一周過後,我和你比賽騎自行車,看誰先跑完操場一圈,如果我輸了我就不再騎自行車了!就去給小弟弟賠禮道歉。”我回答道:“好,一言為定!”

  我連忙回家請爸爸教我騎自行車,爸爸二話沒說,就答應了我。我原以為很快就可以學會,可是我剛騎了一段路,就一下摔倒在地上了,頓時,褲子上沾上了一大塊泥巴灰。爸爸說;‘’你還沒掌握騎自行車的技巧啊!”爸爸接着又說:“你要用雙手握着“龍頭”,兩腳不停地蹬着,目視前方。我每天努力地按照爸爸教給我的技巧進行練習。終於在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到了比賽那一天,隨着我的朋友喊開始,而我和那一名同學飛速地奔向終點,因為我剛學會騎自行車,還缺乏練習,所以與他的距離落下了一大截。但是我想起上次那件事,於是用力地腳蹬踏板,結果贏了那位同學。

  我贏得了這次自行車兩人比賽,我感到很自豪。而那位大同學也主動給上次被撞倒的小弟弟道了歉。這件事真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陳則銘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