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掃衛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衛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在家裡睡了個懶覺,我醒來之後發現媽媽爸爸和姐姐還沒起床,我就慢慢的走到了衛生間,刷完牙洗完臉之後,突然感覺哪裡不對勁,仔細想來,這個家裡好亂啊,應該打掃打掃,就這樣一個‘打掃小衛士”就這樣誕生啦。3起

  我拿起掃把先把整個房間打掃一遍,然後又把抹布在水裡侵泡一會把窗戶啊,桌子啊,全都擦了一遍,擦的過程中我好像就沒在幹活,而是在玩,我擦窗戶的時候,一跳一跳的就好像飛起來一樣很舒服,最後只剩下拖地了,我平時看媽媽是先把拖把放到水盆里把拖把上面的灰塵洗掉,然後再把拖把立起來把上面的水滴完。我弄完之後就開始拖地了,我手裡拿着拖把,左跑跑右跑跑,我的鞋子先生終於沒忍住地板的濕潤摔了一跤,”啊“好痛啊,沒關係,我拖着地嘴裡哼着”我是顆堅強的小草,不管前面有暴風雨還是龍捲風都不能把我打倒..."

  就這樣衛生終於打掃完了,看到窗戶是多麼亮潔,桌子和地板是那麼乾淨,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打掃衛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