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煩惱,我也不例外。

  我的煩惱就是字寫的有些不好,有時候急躁的時候,心亂字就更寫差了。我平時看我們班寫字好的同學的字,為什麼他們的字比我的好?也許是我一時圖快,而不注重字的形體。

  以前的時候,由於字寫得潦草,所以老師常常要說把字寫好的話。是啊,自就如人的臉一樣,字寫得好不好,就能看出人的品格。

  現在,我的字逐漸好起來,也許是因為以前寒假,暑假老師讓我們用練字本練字的緣故;也許是我發現了自己寫不好字的缺點,開始多練,多寫起來;也許是在家長,老師的教育批評下,我逐漸進步起來;也許是在自我督促的情況下,我進步起來……

  總之,一手好字,體現一個人的修養。所以,我必須學會寫一手好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