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件事讓你不開心,讓你憂愁,讓你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別看我年紀小,煩惱可不少。

  從小到大最讓我煩惱的就是一個字“懶”。因為我是“懶蟲”,喜歡睡懶覺,喜歡當“宅女”。就因為這個字,讓我好幾次上學遲到,當然是在小學!但是,我在家可不懶,我在家是媽媽的勤勞助手,是爸爸最疼愛的乖乖女,在家時,喜歡幫媽媽掃掃地,幫爸爸刷刷碗。

  “懶”雖然是我最大的煩惱,但是,日記是我比“懶”小點的煩惱呢!

  因為,爸爸媽媽從他們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寫日記,現在,我長大了,他們還很喜歡寫日記呢!但是,這日記可不是單純的記事的日記,裡面還包括記賬呢!所以,媽媽從小就讓我寫日記,我寫的日記的開頭永遠都是“今天,怎麼樣”“今天,幹了什麼”永遠都是這樣,媽媽都快要被我寫的日記,氣的上氣不接下氣了,我也沒改過來!

  喏!以上是讓我最最最煩惱的兩件事。下面是我怎麼改的具體方法。

  想要不懶就要辛勤;想要不懶就要做事;想要不懶,不遲到,就要早起早睡;想要不懶,兩個字“勤勞”,三個字“還勤勞”,四個字“多多勤勞”只要我做到勤勞,我就會不懶,我不懶就會不遲到,不遲到就會多學東西,多學東西就會學習好!以上總結一句話“懶就是我最大的敵人!”我也不會讓懶成為我學習的一個障礙!

  當然想寫好日記,多寫日記,堅持寫日記的第一點就是多看別人的日記,才能提高自己的日記水平。第二就是在電腦上找一個帶密碼的日記本,這樣就不怕別人看了!第三就是要有一顆堅持做一件事的心,你就會成功!

  總之,一句話:煩惱雖然多,但是只要你找到正確的方法去解決煩惱,就算煩惱像星星一樣多,只要你能化解,你就是成功的!如果,煩惱被你一一化解,那麼我相信,你的人生會比以前絢麗多彩!

 初二:張藝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