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鄧馳楠 

  你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麼嗎?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陪大人一起做客。你不信?那就來看看吧! 

  今天,媽媽帶我去外公的老家做客。來到這裡,剛下車,我就被一股來自豬圈的豬臭味給熏得想吐,我還是強忍住了,因為門口站着很多人迎接我們;接着跟各位長輩——問好,再穿過“雞屎堆”,才能安全抵達客廳。來到客廳,還要被外公外婆們客氣地招待一番:有糖果、瓜子、水果,還有一碗碗“苦雞蛋”。接着,外公外婆會說:“幾天不見,聰聰又長高了!”舅舅又說:“這孩子像他媽,長大后准有出息!”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他們還問了我的學習情況,我都一一回答。 

  時間一長,我就腰也酸了,腳也軟了,要是在家裡,我早就在把腳放在桌子上,然後靠在沙發上。而今天不同了,因為這是在親人面前,要有規矩。我也耐不住寂寞,我多想找個小夥伴一起來玩遊戲,可這是在親人面前。我的肚子也餓了,可牆上的鐘錶就是和我過不去,越走越慢。突然,我聽到一句:“大家快來吃飯!”於是我來到飯桌前,可看着這一桌不合我口味的菜,我真不想吃。可外婆非給我夾一碗菜。沒辦法,只好硬塞一碗飯。 

  臨走時,我想一走了之,可外公外婆他們偏偏跟我們打很多次招呼。 

  這就是我的煩惱——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