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學生是最輕鬆的,不用為生活而擔心,每天無憂無慮,可是學生的煩惱,又有誰可以理解呢? 

  我是一位初三的學生,馬上就要面臨中考,父母老師都對我寄託了希望,希望我能考上全市有名的學校,可我的心情誰又能理解,我不能跟我所喜歡的老師教,因此我最喜歡的課變成了最討厭的課,可老師還那麼重視我,我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很想念初二的老師,記得那時還像一個什麼都不懂得小丫頭,吃東西吃的滿嘴都是,而她,我最喜歡的老師,溫柔的為我擦,那感覺像媽媽一樣,平時遇到煩惱事我都會想起她,向她尋求幫助,而她不管多忙,總會回復我給怎麼辦,因此我們又像朋友一樣,在她的照顧下,我變得懂事多了,而她所教的科目,就理所當然的變成里我最喜歡的課,當時同學們都說我學傻了,只因為我對她的印象好,而到了初三,我沒分到她班,因此我感覺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有了新的老師,而她,也有了新的學生,儘管我多麼想念她,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多想回到童年,變回那個什麼都不懂得小丫頭,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現實往往會讓人失望。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