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種種味道,有時酸、有時甜、有時苦、有時辣、有時咸。而我的煩惱卻是辣的。

  記得有一次的下午。這節是數學課,我看見我的同桌正在津津有味的聽講,而我卻認真的回答,沒想到他卻站起來說道:“錯了,解方程更好,先設長方體的寬為x,再求出另兩個的三角形的面積不就行了!”我生氣地說道:“但是你的思維跟我們的思維不一樣,我們要用自己所特長能使自己記住的就行,而不用你的方法來死記,你的方式是五年級的方式,而我的方式是我們小學的方法,雖然麻煩,但這卻是最讓人記住的方法!”同桌卻說:“但是我這個方法可以解很多道題目,你懂不懂!”我正想和他爭下去,突然老師說道:“你們兩個的方法都很好,都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交流,下次考試,你們兩個就要好好比一比了!這將是你們比出數學課代表的最好辦法!好,同學們下課。”只見秦老師走出教室,唱着小調。我趕快對同桌說:“侯立偉!你現在怎麼老是跟我頂嘴啊,明知道這是在上課,卻偏偏在課上跟我比,有本事在下課比啊!”只見他說道:“誰要你告我狀,現在是你在自作自受!”突然大家安靜片刻,我卻說道:“那是你自己那麼吵,而且你還是罪魁禍首,本來大家那麼安靜的看書,卻被你弄得吵吵鬧鬧,不告你,還告誰?再說了,現在你怎麼這麼煩!”誰知,他說道:“煩的是你,不是我。”說完,他把書本猛得砸在桌上,同學們,趕快跑到座位上,怕招惹到誰。

  氣死我了,煩死我了,平時同桌考試時,都會讓我幾分,順利的做上數學課代表的位置。可現在,真是煩死我了!你說,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浙江湖州安吉縣天略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康渝涵 60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