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般滋味在我心頭......,這首詩詞恰如其分也表達了我的心情。在我的心中,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非常煩惱,現在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今天上午,我們的老師叫我們回家后要去找關於絲綢之路的資料,我想:唉!又要去找資料了,真是太無聊了,老是整天都叫我們去查資料,結果資料查了,又過幾天就沒有用了,但是為了不被老師罵,我只好聽老師的了。偏僻的家裡沒有電腦,我只好來到離學校最近的電腦室門口,想要進去查閱所需資料,於是我摸摸兩個口袋,唉!怎麼沒有錢呢?我那要買零食的錢呢?該不會是不見了,於是就想回家找爸爸要錢,可是又不敢。我在電腦室門口徘徊了許久,心裡直犯嘀咕:想要進去查資料又沒錢,想要回家路途太遠,家裡離學校有兩三公里遠的路程。打算放棄不查資料,又怕老師責怪。真是進退兩難啊。回到學校門口,想到老師那責備的眼神,我只好跑回家了。爸爸看着我說:“你怎麼回來了。”我說:“是啊。”爸爸看我有心事重重的樣子,便對我說:“你有什麼事啊,要不要我來幫你啊?”我說:“爸爸你吃完飯後,可不可以帶我去查資料呢?”爸爸說:“可以,但是今天的碗你可是要洗的哦!”

  我花了一個小時,才從網上找到了很多有關於絲綢之路的資料,我想如果把全部打印下來一定需要很多錢,於是我就把主要內容打印了下來,走出電腦室,我心裡一陣輕鬆,因為我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

  唉,終於解決了一件輕鬆的事,我真高興,但同時我又開始犯愁了,不知道下次老師什麼時候又讓我們去查閱資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