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人們都說小孩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可我卻不覺得,我覺得大人才是最幸福的人,整天坐在辦公室里,清閑自在,無憂無慮。而我們整天腦海里裝的就是分數、分數,爸爸、媽媽更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啊!

  

  每次放學回家后,媽媽都要嘮叨上一兩句,比如說:“你們班今天考試了嗎?誰考了第一名呀?”這類話,聽得我耳朵都起老繭了。

  去年暑假,我原本以為可以輕鬆、愉快地玩二個月了,可誰知爸爸、媽媽又給我報了這樣、那樣的補習班,我的美好願望就這樣泡湯了,真倒霉啊。每天早上都在爸爸、媽媽的催促聲中醒來,一路上總會碰到一些和我一樣垂頭喪氣去上補習班的同學,我們多麼渴望像小鳥一樣在天空自由地飛翔,像叢林間的小鹿歡快地奔跑。

  有時候,我真想,如果爸爸、媽媽不在家,那該有多好啊!我就可以盡情地玩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