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本書,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我們的酸甜苦辣;童年是一幅畫,渲染出了我們五彩繽紛的故事。童年,多麼誘人的字眼兒,一看到它,那一幕幕有趣的往事便立刻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四年前,媽媽懷孕了,那時候我才上一年級,眼看媽媽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我還一無所知。媽媽說我馬上就會有一個妹妹了,我一跳三尺高。我說在哪兒呢?媽媽說“在我的肚子里”,我一直半信半疑,心想:媽媽的肚子里怎麼會有人呢?這件事我一直想不通。每當我和媽媽買完東西走回熟悉的小道上的時候,我總會說:“媽媽,你該減肥了!你怎麼這麼能吃?吃得這麼胖。”媽媽就會哈哈大笑起來。我每次看到媽媽大肚子的時候,就會想:媽媽挺着大肚子,我就會覺得媽媽很重,可是,我每次跟媽媽說她吃的太胖時,媽媽總會哈哈大笑。這個疑問困惑了我很久,直到一年級結束的時候,媽媽順利地生下了小妹妹,爸爸高興地合不攏嘴,我看着妹妹,笑了。

  童年難忘的事,就像五光十色的貝殼,只要你打開它,就會發現它是多麼的可愛,有趣,讓你回味無窮!

  (五四班魏速航  輔導老師趙秋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