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要我們買閃光筆來畫畫。我買了12色的閃光筆,突然發現有一支筆芯很特別,不知道那東西是幹什麼用的,我很好奇。我拿起筆,把筆芯取出來,示警地把筆往下甩,希望能把那東西甩出來,可是那東西紋絲不動。我又想了個辦法,找來一根細細的鋼絲從筆芯里通過,想用鋼絲把黃色額的東西掏出來。沒想到我剛把細鋼絲插到裡面,就被黃色東西粘在裡面了。我用力把細鋼絲拔出來,但沒有用。我突然又想到個好辦法:用嘴把這個黃色的東西吸出來不就行了?“對呀!我怎麼沒想到。”我用力吸,可是那黃色東西一動也不動。最後,我用力全身力氣,一下就吸出來了。我高興地跳起來,想不到災難卻來臨了。黑色的墨弄得滿臉都是,像只“大花貓”,我急得哇哇大哭,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急忙跑進洗手間,用肥皂擦舌頭,那感覺真不好受,再用水沖洗,總算洗掉了。我出了一身的冷汗,後來爸爸媽媽知道了這件事,還笑我真傻。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幸福的,我希望童年時做的一件件另人發笑、有趣的事,永遠在我童年記憶的盒子里珍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