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童年裡發生的許多事情,就像滿天的星星,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那我就挑其中最亮的一顆星說給你聽吧!

  那天,我正在屋裡看動畫片?《貓和老鼠》。媽媽偏要叫我去洗澡,我只好不情願的去了。過了一會兒,鄰居王奶奶叫媽媽出去了,說是有點閑事。

  家裡就剩我一個人了,真無聊。忽然,我眼睛一轉,看到了櫃檯上的大公雞鐘錶。心想?公雞身上髒了要不要洗澡呢?既然我都洗了,也給它洗洗吧!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傑作,先吧它放在清水裡洗了一遍,然後打上香皂,又沖了一遍,最後用毛巾給它擦乾淨了,我的傑作就完成了。我也穿上衣服,走出了浴室。

  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媽媽聽了以後,真是哭笑不得啊!後來,我叢網上查了有關於鐘錶的資料,才知道表是銅和鐵做的,是不能沾水的,除非有防水圈,而我家的沒有。果然,我家的表壞了,只好再買一個。

  兒時的我們就是這樣的,做過許多傻事,但是那份快樂是純真的,美好的。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想回到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