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憶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五歲半那年,幫爸爸擦鞋子,得到的不是誇獎,而是一整天不理我的懲罰。

  那年春天,我剛從幼兒園回來,就急急忙忙地想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作業內容:幫大人做一件事)。我頭腦中立刻浮現出擦鞋子這個想法。

  我忙從鞋櫃拿出爸爸的一雙皮鞋(黑色的),然後那出鞋刷,因我一時找不到鞋油,就把寫字檯上的墨水拿下來來替代鞋油。

  接着,我坐在椅子上,想趁爸媽沒回來,給他們一個驚喜。我拿起鞋刷在墨水裡蘸蘸,然後拿起爸爸的皮鞋,“刷刷刷”越擦越歡,還美滋滋地想:爸爸今天準會表揚我了!擦完了鞋子表面,我想:差不多可以完工了。看看鞋子裡面,轉念又一想:我如果把鞋裡面也刷乾淨的話,爸爸一定會給我買我最喜歡的花裙子的。於是我就把整瓶墨水都倒了進去,想說這樣擦更省力一些。大概到了晚飯的時候,爸媽回來了,我笑嘻嘻地提着鞋子對他說;“寶寶乖乖嗎?寶寶幫爸爸鞋子刷刷,鞋子刷刷!”爸爸故做鎮定地對我說:“寶寶,你把爸爸鞋子弄髒了,難道不怕嗎?”“爸爸,爸爸,不對不對,寶寶沒弄髒。爸爸難道沒看見鞋子變的黑里透光嗎?”爸爸當時恨不得一巴掌打死我,不過念在我是小孩,才沒打,只是一整天不理我而已。現在想起來,我還會哈哈大笑呢!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