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童年是美好,無拘無束的,童年的趣事就像星星那樣,數也數不清;像森林那樣,望也望不到邊。雖然童年的趣事很多,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前幾天,我過生日時,姐姐送給我一個狗狗布娃娃,我最喜歡它了,每天抱着它睡覺。進入甜甜的夢鄉。

  有一次,我又抱着它睡覺,我忽然感覺小狗的身子好冷,我就突發奇想:“小狗那麼冷,我生個火給它暖和暖和吧!”我馬上起床,生了個火,把小狗玩具放在火旁邊,我想:“小狗應該不會冷了吧。”火越來越大,小狗的身子也暖和起來。突然,我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我抬頭一看。哎呀,小狗着火啦!我馬上喊媽媽過來。媽媽拿着一桶水,朝着布娃娃澆去,布娃娃的火是滅了,但是燒了一個大洞,我傷心地哭了起來。媽媽說:“傻孩子,布娃娃是不怕冷的。”媽媽邊說邊哄我睡覺,但是我睡不着,媽媽就把那個布娃娃烘乾,再把它放在我的懷裡,我才慢慢的睡着便進入夢鄉。

  這件事太有趣了,我永遠也不會忘掉。

  五年級:lichihao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