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歌,旋律中跳動着快樂的音符;童年是一幅畫,畫卷中描繪着多彩的歲月;童年是一首詩,字裡行間充滿了夢想與堅持。童年是一本書,描繪了一幅幅動人的場景;童年是一塊田,快樂澆灌了這塊田。童年發生的事很多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以忘懷,時不時我的腦海里還會浮現當時的場景。我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在那一刻,讓我們回到那一刻,回到我的童年。 

  那是一個夏天,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熾燒着大地,花兒不願露出笑臉,草兒不願抬起頭,大樹的葉子也秧了。我坐在空調房裡吹着涼爽的空調風真涼爽,大人們都午睡了,可我一點睡意都沒有。閑來無事就去陽台和鸚鵡去玩。我看見鸚鵡被太陽照得無精打采,心想:我們人進了空調房很涼爽,洗個澡更加舒服。於是,我拎起鳥籠,打了半盆水,把鳥籠泡了一半在水中,鸚鵡就是不下來,我拿起水龍頭向鸚鵡衝去,鸚鵡急了扇動着翅膀亂叫,還不時說:“壞蛋,壞蛋。”這時,爺爺被這嘈雜的聲音吵醒,聞聲趕來。看到這情景,哭笑不得,連聲說:“鸚鵡是不能這樣洗澡的。” 

  我至今想起這件事還是難以忘懷,小時候的我竟然想出要跟鸚鵡洗澡,可見小時候的我多麼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