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一場美麗的夢,想一下就會感到溫馨,我來說一下我的快樂童年。 

  有一次,我去海邊游泳,游着游着就口渴了,我到處找水喝,都沒找到。我當時不懂事,看了看海水,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大口喝了起來。我喝着喝着,心裡想:“疑?海水是誰花了這麼多錢向這裡撒了鹽,以後,我家就不用買鹽了呀!” 

  我喝完“鹹水”,就地媽媽說:“媽媽,以後,咱家不用買鹽了!”媽媽莫名奇妙的問:“兒子,誰給咱家買鹽呀?”我說:“當然是海水了。”媽媽笑了笑說:“我就說,天上不可能掉餡餅。”我唉聲嘆氣,心想:“有一個財路沒了呀!”我又問媽媽:“是誰想海水撒的鹽呀,還不如給我呢!”媽媽答道;‘鹽是海水裡泡的,所以鹽味散發出去。“ 

  童年的無味讓我留戀往返,此時此刻的我更加珍惜未來要讓自己保持一顆童心來感動身邊的每一個人,使他們向孩子一樣露出可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