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這首《童年》讓我也想起了我的童年。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的事情,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記得在夏天的某一個星期六,我拿着媽媽給我的五角錢,以飛奔的形式衝到小賣部,買了一根老冰棍。正要吃時,突然想起前幾天因為沒有洗手就吃水果而鬧肚子的事,心想:媽媽說,吃任何東西之前都要洗手,不然肚子就會很疼很疼。那我要不要把冰棍也一起洗了呢?我一面看了看誘人的冰棍,一面想了想肚子疼的感受,跑到了浴室,把冰棍放在水裡,自己洗手去了。等我回來去冰棍時,撈起冰棍一看,咦?冰棍呢?怎麼只剩一根棒了?我跑過去問媽媽,“媽媽!媽媽!你看。”我指着冰棍的棒給媽媽看,“我聽你的話把東西洗了再吃,為什麼冰棍不見了呢?”媽媽看着冰棍的棒笑了起來,而我獃獃的看着媽媽和那根棒。

  童年的短暫有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但孩子們的童貞無暇猶如夜間明月總能在照耀在每個人的心田……

  五年級:肖舒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