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擅長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擅長唱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擅長唱歌,在這兒我事先先向大家說明我的一個短處,那就是我不擅長唱歌。也可以說,我對音樂一竅不通,最討厭的就是音樂。學古箏也是自己逼自己學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是個女孩子。

  我在想,大家和我相處了五年之久,為何還不知道我的短處就是唱歌?!為什麼讓我唱宋祖英的歌曲?宋祖英老師的歌曲,在我看來,是我無法翻越的一座高牆、別說唱,就是調,我也拿不準!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因為這首歌出糗、全班那麼多聲音尖、高的女生,憑什麼讓我唱?為什麼那麼臉皮厚?!指着我讓我唱?!五年了,難道還不知道我最不擅長的就是音樂嗎?!我真的沒想到。我以後還有什麼臉面上思品課、還有什麼臉去面對馬老師?!現在全班都知道我唱歌難聽了,我真的,真的欲哭無淚!!

  我現在,真的沒有勇氣、沒有臉再去上思品課了!我也沒有臉再去上音樂課了。我真的很奇怪,很恨自己,為什麼當時要唱?!在他們讓我唱的時候,說實話,我進退兩難,如果唱了,我的形象就在同學們心中毀了、但如果不去唱,那我豈不是縮頭烏龜嗎?!所以,我就只好唱了。現在好後悔,好後悔呀!

  我不擅長唱歌,任何與音樂有關聯的事情,我都不太去關注。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唱歌,但是家人都不認同我唱歌,還有表姐,我最討厭的就是她了,她瞧不起我、她還說美術沒用。所以,在她嘲笑我時,我暗下決心:我會讓美術出成績的,絕不輸給你!再次聲明:我不擅長唱歌。

  青州雲門山南路回民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馬昕琦

您正在瀏覽: 我不擅長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擅長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