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因為我媽媽說過:“老師可以讓一個學生成為博學多才的大學生,甚至還有可能成為博士生,發明家,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就有這麼一個志向了,我知道要成為老師學習一定要很好。我在一年級的時候刻苦學習,到最後,老師對我的評語里是這樣是說的:你的領悟能力高,成績能夠保持,要再接再厲,你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的。所以我堅信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名教師。 

  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老師,而且是教語文的話,我就會讓我的學生深深地體會課文的美與妙,然後讓他們想象這篇課文的背景,讓他們想象課文發生的經過,這樣他們背誦起來就簡單多了;如果我是成為一名數學的話,我會讓他們多做練習,這樣如果試卷考到的話,他們就能簡簡單單地完成了;如果我是成為一名英語老師,我會讓我的而學生們把一個單詞進行拆分記憶,這樣記單詞就容易多了,英語和數學一樣,要多做練習,要多做那些試卷經常出現錯的非常困難的題目。 

  我做一名老師不會偏心,我認為,我論成績好或是成績壞的學生都一樣,只要他們不違反紀律,那他們就都是可愛的,我會對哪些犯了小錯的學生進行教育,讓他們改掉自己的缺點,學習別人的優點,那些犯了打錯的學生我會對他們進行懲罰,自然也會對他們進行教育,讓他們認識到他們犯了怎麼的錯誤。我會讓我的班級成為一個好集體。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