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擁有了理想也就擁有了真實而豐富的人生。也許,一個人可以忍受孤獨和不幸,但一個人不可以失去理想。如果一個人是去了理想,就像小鳥失去了雙翼;船失去了雙槳。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沒有限制的,任何人都有擁有理想的權利,即使你是一名工人、農民、老闆、學生.......現在就來談談我的理想吧! 

  我的理想是做一個有錢的老闆,幫助那些貧困山區的學生們,他們實在是太可憐了,他們的成績很好,卻不能和其他的同齡人那樣一起享受在教室里的樂趣,我想他們是非常的傷心的。不過,有的小孩是比較幸運的,通過慈善機構的支助幫助完成了他們 渴望已久的學校生活。世上又那麼多人需要幫助,但慈善機構又能幫助的了幾個呢,還不是有大堆的小孩輟學出來打工,來分擔家裡的負擔,因為慈善機構只能他們只是幫助了其中的一小部分。所以,必須廣大群眾動員起來,把中國的慈善做的更大。 

  這就是我的理想,要想完成自己的理想,必須要努力,要奮鬥。因為有理想,我們的步伐才那麼堅實有力;因為有理想,前面的路次格外寬廣;因為有理想,我們才有了奮鬥的目標;因為有理想,我們才毫不猶豫的跨過通往理想途中的一道道關卡,解決一個個困難............ 

  任何阻礙都擋不住我們為理想而前進的路,就讓我們帶着理想上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