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理想。我有三個理想:當一個白領,一個遊戲創造者,一個發明家。 

  我為什麼要當白領呢?因為我要賺更多的錢,給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一些留給自己用,如果有多出來,我就給愛心基金會。 

  我為什麼要當一個遊戲創造者呢?因為,現在有一些不健康的遊戲,可是有很多人在玩,慢慢把這些不健康地因素就潛入人們的心中,所以,我要創造出健康又精彩的遊戲,讓人們快樂地玩又沒有後顧之憂。 

  我為什麼要當一個發明家呢?有一次,我看到一部動畫片叫《夏日追蹤》裡面是講一個工廠,不小心讓一種有劇毒的氣體飄出工廠,這種氣體在食物中只要有億分之一克就能毒死一個人,一克這種氣體一克就能毒死83萬天竺鼠,有兩到三千克的氣體飄出來,當時我就想發明一種物質,能消滅這種氣體。 

  理想是因而定,不能離你太遙遠。理想,能使人變得高尚起來,理想是人們前進的動力,所以我們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