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是我們心中的一盞明燈,它可以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可以使我們學會奮鬥。然而,要實現它,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世間萬物都可以有理想,花兒的理想是開放出多姿的花,鳥兒的理想是可以建造出堅固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很多人崇尚的光榮,是很多人努力奮鬥的目標—狙擊手 

  為了心中的理想,從小就要保護好我們的眼睛。對眼睛。如果沒有了它,你就不可能在一公里以外迅速的發現目標,就不能給予他們致命的一擊。當然,眼睛固然重要,學習也是不可以耽擱的。如果你想擁有一個清醒冷靜,可以在危險時作出第一判斷的大腦的話,你就得努力學習。如果沒有了它,無論你個方面怎麼完美,也無濟於事。不僅如此,我們還要向德智體美各方面奮鬥。因為,在成功的道路上,會有很多的困難等着你,會有很多的苦等着你吃,更會有很多的挫折等着你受!如果,你什麼也沒有經歷過,不管你是誰,教官也一定會殘酷的拋棄你! 

  說到這裡,可能有很多人笑了。會問,我為什麼有這個理想,這個理想有事從何而來的。現在,就讓我來給你們一一道來。從小時候起,我就羨慕那些保家衛國的英雄,渴望有一天和他們一樣可以為祖國出一份力。媽媽知道了我的這個理想,一直鼓勵我,支持着我,給我買一大堆軍事類型的書籍,還給我買槍械模型和玩具。這樣,更堅定了我當狙擊手的夢想。問世間,誰沒有理想,誰何曾不想去實現理想?但這些都是空口說白話,誰真的為理想努力過,奮鬥過呢,沒有是吧。 

  雖然現在是和平年代,但也始終阻擋不了我奮鬥的決心,我一定會努力奮鬥的!所以,我要念好書,為理想努力奮鬥,不管未來的路多麼艱辛,我也一定會走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